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國 外 刷卡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國 外 刷卡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國 外 刷卡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1名陳姓男子去年遭孫姓男子為首成立的詐騙集團以假冒警察局人員等手法,被詐走約45萬元,該詐騙集團車手還大膽約被害人陳各家信用卡比較表男在警察局旁犯案,讓警方直呼根本是在「太歲頭上動土!」

▲詐騙集團內部組織圖。(圖/翻攝畫面)

經檢方調查後發現,該詐騙車手集團以孫姓男子為首,集團內的「車手頭」趙姓及施姓男子則負責管理其他車手,並持續對外吸收不良少年加入,並由人在大陸的同夥從大陸詐騙機房假冒健保局、警察局及檢察官等身份打電話詐欺民眾,警方鍥而不捨終於循線逮捕孫男及車手等7人到案,有多項前科的孫男還否認犯行稱是遭人誣陷,但犯案的人證物證俱全,全案訊後將他依詐欺罪函請基隆地方法院偵辦。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買 手機 刷卡>信用卡 刷卡 金
臭青母闖警局「禁地」 勇警長棍逮蛇
桃園摩鐵「供吸毒器具」 警人贓俱獲
在小模命案社區墜樓 女曝有詭異力量
海祭即將登場 警加強預防犯罪宣導
arrow
arrow

    jbl39lz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